就是喜欢网卡

对,我就是窥屏了,就是手贱戳主页还看评论了,不看不知道,一看恨不得骂脏话。我就是来挂省略号!

第一,先不论录音是狠狠红自己说的,粉丝要求狠狠红拿出录音也只是顺着狠狠红自己的话,你凭什么认为录音里就能听出采访稿的内容。对于口口声声爱王凯的你,凭什么不相信工作室给出的文字稿而要相信一个预设立场写稿子成惯例的编辑的从来没示众的录音?最后,告诉你,狠狠红已经删了微博,那个可能要打凯粉脸的录音大概也不会再放出来了。

第二,说到团队和粉丝,你既然承认王先生解散官方粉丝团所以官方和粉丝行为划分清晰,既然觉得官方粉丝会和民间粉丝会还是有不同,为什么到了你心爱的靳先生那里,又是“(官方)粉丝会是粉丝会,他也不怎么管?”

第三,既然扯到了9月事件,那就好好掰扯掰扯。9月事件的重点是买热搜吗?先不说买不买热搜明眼人看得见以及铺天盖地的通稿你都可以当眼瞎,就说9月重点应该是忘恩负义跟正午划清关系和不清不楚地骂了那么一句“不男不女”吧,这可都是本人说的不是别人黑的!你说他高姿态道歉,可我只看到他第二天说自己委屈全世界都欺负他。大概咱俩理解力有差异!把9月事件和这次事件联合起来讲,你是怕别人想不起来?

第四,前面省略号姑娘口口声声王先生团队消费男色又说靳先生浴袍照里面还穿着汗衫。嗯,你倒是能透过衬衫看肉体直接窥视王先生的内在,请借我你的透视眼,你不要我要!

我就是9月提纯的CP粉,我也不是要回踩整个圈子,好歹我知道祸不及众。我今天挂的是省略号,也只挂省略号,你们喜欢谁不关我的事,但是省略号这种披着双担的名拼命维护一方使劲儿吐槽另一方的行为才是大多数如我这种脱圈提纯的姑娘最恶心的地方!如果有姑娘觉得我在踩整个圈子,那你就撞上来骂我好了。反正,这个号我也不会再上,再也懒得看你们有些人偏心偏到北极圈其他人视而不见的模样!

我认为什么年龄应该有什么年龄该有的智商和情商。所以,对于拥有40岁外表却只有4岁情商的单纯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并不欣赏。请你欣赏你的靳爹爹,不要再在公开的场合用高高在上的语气评价王先生。否则即便我不来也会有其他看不过眼的姑娘过来DISS。

最后,奉劝看不过眼的纯粉姑娘们,要骂就指着一个人骂,万不要学某些人模糊不清地怼人被全网嘲。毕竟,汤里经常会有老鼠屎,但总不能说连原料都坏了。

@………

评论(17)

热度(33)